清潔公司推薦-展新

簡單的清潔環境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動手做,但要做到徹底清潔並不是容易的事,有很多事情必須仰賴專業的技術和多年的經驗才能夠勝任,清潔公司推薦做全盤性規劃的清潔,不但環境煥然一新,定期的清潔亦使細菌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人體健康。

展新清潔公司的目標

展新清潔公司推薦成立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生活環境,我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希望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 讓我們生長的這一片土地能夠更美好。展新清潔公司推薦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十月,主要營業項目為環保及公共衛生清潔相關的服務,展新清潔公司專營大樓外牆清洗、 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等石材拋光美容、保養,也提供大樓、辦公室等駐點清潔、地毯沙發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清潔維護工程。

展新清潔公司推薦的經營理念

展新清潔公司推薦至今一直本著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永續經營,我們秉持專業技術、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服務每一位客戶,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作最有效率的服務,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我 們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超值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技術、敬業的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 健康的生活空間。

展新的專業清潔人員

展新清潔公司推薦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使清潔工作更加的專業化,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展新清潔公司推薦會定期對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品質,確保客戶的權益。

清潔公司推薦展新,對於施工技術的改善提升,除了本身不斷的研究提升施工技術及品質外,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讓客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技術與品質,唯有不斷的吸收資訊,才不會被環境淘汰,是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抱持的精神。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

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