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台北|水塔清洗公司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水塔消毒

水塔清洗|關注飲水品質

水塔清洗為建築物用水設備最重要的維護工作,至少每半年應水池水塔清洗一次(得視水質情況彈性調整)。清洗時除徹底清除水池、水塔之沉澱物與雜質,且同時檢修各項有關設備。

展新台北清潔公司有長年的水塔清洗、水塔消毒經驗。我們的服務範圍包還基隆、台北地區、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地區等。

為何要定期清洗水塔?自來水廠不是有消毒了嗎?

  • 一般從自來水廠淨化後的自來水皆能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但卻很少能直接從家中水龍頭中飲用。這是因為水塔維護大都不理想,是水質污染最容易發生問題的一環,可見水塔清洗仍有改善的空間。
  • 根據檢驗報告,由於常久不曾清洗,自來水管藏有大量大腸桿菌和砷、汞、鐵、錳等重金屬,隨著水流危害人體健康,請專業的台北清潔公司為您服務,能夠有效的防治上方所敘述的問題。
  • 蓄水池、水塔常見污染原因,如長期未清洗,淤積污垢鐵鏽、甚至產生綠藻發生臭味。飲用水與消防並用,因逆止閥故障使地下消防水池進入水塔造成水池污染。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