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蠟-台北清潔公司

木質地板打蠟

因為地板會有頑垢難以清除,所以定期的地板打蠟清潔能夠將累積的污垢一次清潔完成。 地板上蠟的好處:

  1. 防止磨損保護地板延長壽命
  2. 增加美觀
  3. 日後清潔地板較容易

木質地板特色

獨特的表面紋理和高質感色彩,擁有相對於其他材質更良好與柔和的視覺感受。但木地板容易磨損,因此在保養維護上須多注意,以防止變形、開裂、磨損等現象,而常見並有效的方法是將地板打蠟,形成一層保護層,同時能夠延長地板使用壽命與煥然一新。

木質地板保養

木地板使用幾年之後,漆面氧化或磨損刮傷失去光澤,此時就須要一瓶木地板保養臘,一星期擦拭1至2次,使木地板常保如新,亦可擦拭其它木製傢俱。
特別需注意的是,木質地板最忌水,絕對不能使用大量清水清洗,連拖把也不能太濕,否則將會影響其壽命。

以下情況除了需做木地板打蠟,還需要翻新等特別處理

  • 邊潮濕,浸入地板後導致發黴變色,這類地板需要部分更換。
  • 地板受潮後隆起,要將地板拆卸找平後再進行翻新。
  • 地板嚴重受損需要部分更換。

木地板翻新找展新!(點我進入展新清潔公司官網)
或來電洽詢 (02)8919-1628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展新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