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蠟-台北清潔公司

磨石子地板打蠟

因為地板會有頑垢難以清除,所以定期的地板打蠟清潔能夠將累積的污垢一次清潔完成。 地板上蠟的好處:

  1. 防止磨損保護地板延長壽命
  2. 增加美觀
  3. 日後清潔地板較容易

磨石子地板特色

磨石子地板是二、三十年屋齡的房子常見的建材,大多由石頭碎粒與水泥混合組成。
其優點是堅固耐用;其缺點則是容易起粉塵或滲入髒污,長時間使用也會變得灰暗變黃,此外,如果曾在磨石子地板表面貼過塑膠地板或地毯,會殘留難以處理的地板膠。

磨石子地板修復

選擇適當的粗度磨片開始研磨掉表面刮傷,一道一道由粗到細研磨完成,以回復新舖設時的原有亮度。新舖設石材地板後,我們捨棄了傳統水泥填縫劑,而改以調色成近似底色的石材專用膠填入勾縫,待硬化後以重型研磨機器磨平磚縫高低差,使地板看起來就像一整片一樣!讓日常生活清潔省時省力不卡髒污。最後再將地板研磨拋光,使地板光亮如鏡。

展新專業清潔公司除了替地板打蠟以外,還可做翻新、研磨、拋光、晶化等處理。

更多石材美容保養資訊(點此進入展新專業清潔公司官網)
或來電洽詢 (02)8919-1628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展新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