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V地板打蠟

展新台北地板打蠟公司

地板打蠟│木質地板打蠟

 

木質地板打蠟、塑膠地板打蠟、樓梯打蠟的定期保養

因為地板會有頑垢難以清除,所以定期的地板打蠟清潔能夠將累積的 污垢一次清潔完成。地板打蠟增加光澤,硬光蠟硬化後形成一層樹脂保護層以防止生活周遭粉塵以及鞋底小石直接刮傷地板,減少地板磨損延續地板壽命,地板打蠟後清潔保養更容易,請清潔公司地板定期清潔打蠟,可時常保光亮如新!

PVC塑膠地板

隨著現代化醫院及商用大樓對設施的投入,逐漸被大量使用。但隨著日常使用過程的椅子、辦公設備移動使得PVC塑膠地板表面磨損後容易出現失去光澤,粉化或開裂,表面出現滑痕,已經不能依靠傳統的打蠟方式進行修復,如何修復和翻新就成為當務之急的問題。 展新專業清潔公司針對PVC地板進行深度清洗、划痕修復和打蠟翻新,延長PVC地板的使用壽命並在修復細微划痕的基礎上恢復地板原有的亮澤度,使地板更具有抗污能力。

木質地板

由於實木地板是用活性木材製成,有較強吸濕吸水的才幹,如遇到濕度、溫度等外界環境變化,會隨著空氣的干濕而發作膨脹或膨脹變形。所以保養起來需特別留神。打蠟是木地板的一種慣例頤養方式,但如何有效合理的停止打蠟護理,這就需要專業清潔公司人員為您精心處裡。

導電地板

任何導電地板(材質)不外乎都是要消除靜電,以維護環境安全,而地板若有灰塵、刮痕等會大大降低其性能,定期清潔、地板打蠟維護地板性能,確保環境能正常運作。平日保養可做灰塵清掃、吸塵等動作,切勿使用大量水作沖洗,等灰塵處理完畢可用專用的導電地板清潔液微濕拖地面,等待其乾燥。

磨石子地板

磨石子地板是二、三十年屋齡的房子常見的建材,大多由石頭碎粒與水泥混合組成。
其優點是堅固耐用;其缺點則是容易起粉塵或滲入髒污,長時間使用也會變得灰暗變黃,此外,如果曾在磨石子地板表面貼過塑膠地板或地毯,會殘留難以處理的地板膠,若要去除此類髒汙,則須有特殊機器、清潔劑與專業的清潔公司人員為您精心處理。

去膠去汙小常識

家裡的地板有長年累積、去除不掉的黏膠或油汙嗎?辦公室的地板出現擦不掉的黑色汙痕或刮痕嗎?簡單的幾個小步驟,讓您的環境煥然一新。(點我進入)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展新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