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椅清洗

辦公椅清洗步驟

辦公椅清潔清洗設備

  1. 布面及皮面的清潔,小部分污漬可用少量泡沫清潔劑噴佈約10秒後,以乾淨軟布擦拭,切忌用去漬油擦拭,會造成褪色及痕跡。
  2. 當沾上灰塵砂土等乾性污垢,只要輕輕拍去或是用吸塵器吸淨即可,至於成粒的砂土,則可用毛刷順手向內輕刷,但不可使用硬毛刷以免傷害布面。如果沾到飲料、果汁等,可先用擦手紙巾吸去水份,然後以溫水溶解中性洗潔劑擦拭,最後再使用乾淨的軟布擦乾並以低溫烘乾即可。
  3. 一般的保養只要使用乾淨柔軟的布料輕輕擦拭即可,要是長期所產生的污垢,最理想的清理方式是使用溫水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1﹪~3﹪)先行擦拭,再以擰幹的清水抹布擦去清潔液,最後以乾布擦亮,待全乾後再使用適量的皮革保養劑均勻擦拭即可。
  4. 如傾仰有異音,可以用潤滑液噴佈軸心接點或彈簧等處。
  5. 易傾倒,將傾仰張力調整鈕調整至適合自己體型的鬆緊度,切勿太鬆,否則易造成傾倒。

注意事項

  •  保持辦公椅鬆緊度,切勿過於鬆動
  • 不要用帶油的抹布擦拭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