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椅清洗

辦公椅清洗

辦公室清洗步驟 | 清洗設備

在許多的台灣企業中有許多公司,在購買後就從未在OA辦公椅清洗,陳年累積許多污漬、灰塵、飲料殘渣等等,甚至會滋生塵螨,但又苦惱沒有預算添購新的辦公椅,這樣除了會造成使用者的健康問題,若是放在賓客室、會議室等會給外來的客戶使用空間的椅子,會對公司形象有所影響,OA辦公椅清洗藉由先進的設備與環保的清潔劑,能夠讓您在最低的成本裡得到最高的效果,給您良好的清潔體驗。

OA辦公椅清洗方式可分為兩部分:辦公椅坐墊本身與辦公椅的輪子

OA辦公椅坐墊本身:

一般辦可用吸塵器吸附辦公椅座墊隙縫中的灰塵與塵螨,效果會比使用抹布擦拭來的有效,另外用特殊的清潔劑稀釋條配後,對椅子部分進行清潔,再用乾濕兩用得吸塵器,乾燥椅子若是情況允許可以去曬台陽,避免發生潮濕發霉的情況,若椅子長期間不需使用,可以用大塑膠袋包住存放。

辦公椅輪子部分:

輪子一卡毛髮、垃圾、灰塵等等,可以使用膠帶清除隙縫中的毛髮等,之後可把輪子差下來使用清潔劑清洗後再組裝回去。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