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台北石材晶化公司

石材晶化│石材美容、石材修補、石材污漬
水斑
吐黃
白黃
銹黃

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因此依照使用頻率需晶化研磨,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運用專業晶化研磨程序,永保地板如新。天然石材最令人激賞的就是獨具渾然天成的紋路及瑰麗的色彩變化,使用者莫不希望以此來突顯建物的價值感,因此維護石材並使其永久保持亮麗、穩定是一般消費使用者所殷切企盼的。

展新清潔公司石材工程包括有石材地板保養、石材研磨翻新、石材無縫處理、石材病變處理、石材防護處理、石材晶化處理…等等。

常見石材美容|保養項目

A.石材研磨晶化

晶化就是化學反應中物質結晶的過程,我們在光亮的大理石表面噴上晶化劑,再以打磨機+3M研磨布研磨,可使大理石表層碳酸鈣溶離的鈣離子反應,形成晶亮的氟化鈣結晶體來增強大理石表面的耐磨度。

晶化劑的成份:矽氟化物、丙烯酸等。

[more+]

B.石材無縫處理

本公司擁有石材無縫技術,提供您最有效率的真正的石材無縫處理方式,可以呈現大面積地板沒有被分割的整體美感。

[more+]

C.石材修補處理

本公司專業技術可修補刮傷、刮痕、污點、斑點、滲透污染、洗地機磨損、墨線、麥克筆痕跡、鉛筆痕跡、重物壓痕、酸性溶劑腐蝕,裂縫、修直、填縫膠調色、填補縫隙、蹦邊掉角修補等,使有問題的石材能夠恢復原有的樣貌。

[more+]

D.石材污漬處理

本公司專業技術能有效清除咖啡、檳榔汁、茶、果汁等滲透,使有問題的石材能夠恢復原有的樣貌。

[more+]

E.石材翻新處裡

意旨將一個已舖設的石材,將現存礦物本體重新研磨與拋光,達到全新的步驟與過程。因此石材並無新舊材料,只是切削掉一小層表皮,故沒有石材換新的諸多問題,是大理石舊翻新、花崗石舊變新最徹底有效的方式。

[more+]

F.石材拋光表面處裡

打蠟和晶面處理是兩個方式都可以有效提高石材光亮度。區別在於如下:

  1. 晶化處理是通過晶硬劑滲入石材表面,與石材表面晶體發生晶硬反應,生成新的更加緻密的晶體結構,從而在有效提高石材硬度和緻密度基礎上來提高石材亮度和硬度。
  2. 打蠟是通過在石材表面增加一個蠟的塗層來達到增亮的目的。蠟質材料雖然能夠把石材的光澤度做得比較亮,但硬度和耐磨性不夠,很容易就被鞋底的石英粉塵磨傷而失去光澤。大多數蠟有油性,容易滲入石材的毛細孔。

[more+]

駐點清潔外牆清洗石材晶化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為展新重點服務之一,清潔公司提供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地的到府免費估價服務。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台北TEL:(02)8919-1628  新竹TEL:(03)589-2020  台北FAX:(02)8919-1226